似此星辰非昨夜

[知乎体]你有没有过对同性动心的一瞬间?

[知乎体]你有没有过对同性动心的一瞬间?

匿名  

  咳,这个吧……由于主角是个公众人物,我还是打上码好了。
  我要说的是我高中同桌。

  我同桌是个长得特别特别好看的男孩子,有多好看呢,就是就算他那时候头发和正常男生一样短,他和我一起还是会被当成我女朋友。
  当然我不是因为这个动心的!!!我可是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
  高一暑假的时候一个纠缠了我好久的小姑娘非要找我吃饭,那姑娘哥哥是我朋友,直接拒绝又不太好,然后我同桌就建议我带一个假女朋友去。
  这主意是不错,在我纠结找哪个女生帮忙的时候,他大义凛然的说,别找了,我来吧。
  我永远记得我当时的震惊:你??!
  他说,对啊,我不是被当成你女朋友好多次了吗?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同桌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
 
  后来我还借了个假发给他戴,记得是有刘海的,后面还有个小辫子,我觉得他现在留长头发很可能是受了这个影响。
  他那时还没有现在这么高,比我矮一点点,假发一戴还真想那么回事。
  在这里我要大力夸赞我同桌的敬业,没想到为了更逼真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条裙子……
  那天我真的被惊艳到了,他本来就和女孩子差不多瘦,皮肤又白,小脸被乌黑的长头发一衬,妈呀,真的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都好看。
  当时我就想,要是真有这么一个女朋友就好了。
  我真是特别特别感动,因为这件事似乎带偏了他以后的风格。
  吃饭回来后我谢了他好久,然后他撩了一把头发,嫣然一笑说,不客气,咱俩谁跟谁啊。
  我的天,他笑的太好看了吧,我感觉我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所以就在这一瞬间动了心吧……(这个算吗?女装的男生算不算同性???)

  反正后来我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了。

  不过高二那时他迷上了网游,技术一流,一开始还带我玩,后来认识了个技术同样6的网友,就渐渐把手残的我抛弃了。
  我还挺失落的,居然有种吃醋的感觉???
  高二那年暑假他就和那网友组了个战队去打职业联赛了,高三没读,那之后我们就没怎么联系了。
  他这么好一个人,我还是挺怀念的。



------------------
赞12421          评论3280

@小蘑菇:哈哈哈哈你同桌真是不容易啊
@花花花花:等等,你们没觉得……长得像女孩子的电竞大神……难道是……
@我好萌:而且楼主还说他后来留了长头发……小辫子……
@张佳乐我男神:难道是我家乐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那么那个网友就是孙哲平了吗……
@百花齐放:只有我的关注点是,女装大佬张佳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朵鲜花:哈哈哈张佳乐不要面子的啊
@抱走乐乐不说话:@百花缭乱
……
……
……
……

@百花缭乱:……
你小子,下次别让我见到你!!!!!

评论(8)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