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听说喻文州昨天晚上在黄少天房间过夜???

听说喻文州昨天晚上在黄少天房间过夜???

#蓝雨作死日常#

假设蓝雨宿舍一人一间房间

挑战写段子
求支持求鼓励!!!

-----------

  “队长早!”郑轩打着哈哈和刚走出房门的喻文州打招呼。
  “早!”喻文州微笑。
  “队长你上哪去啊?”看喻文州已经穿戴整齐,郑轩问道。
  “出去买点东西。”喻文州笑笑回答,转身走了。
  郑轩又打了个哈欠,无意间回头瞟了一眼,等等,队长刚才不是从自己房间出来的???
  这个房间……
  是黄少天的?!
  “!!!”郑轩被惊的清醒了不少,又看了一眼,嗯,确实是黄少天的房间。
  啥情况???
  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向食堂走去,看见徐景熙和宋晓已经在那了,随便挑了点吃的就过去坐下了。
  “我跟你们说!刚队长早上是从黄少房间出来的!!!千真万确!!!”郑轩激动。
  “啥???”宋晓嘴里的包子掉了下来。
  “你是说他们昨天晚上……”徐景熙筷子一松,面条滑回碗里,溅了他一脸。
  “昨天晚上他们肯定睡的一个房间!”郑轩肯定地说。
  “哇,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徐景熙拿纸擦着脸。
  “小声点……黄少来了。”宋晓拉了两人一下。
  “干嘛呢干嘛呢?怎么都这么看着我,哎呀别看了我知道我很帅,郑轩你吃的啥,今天有虾饺啊是吗是吗我也要吃……”他说着朝取餐处走去了。
  “黄少的走路姿势有点奇怪啊……”徐景熙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莫名恐慌。
  “嗯……看来是没错了……”宋晓说。
  “黄少,你是不是,不太舒服……”黄少天回来后,郑轩试探着问。
  “别提了!我腰疼!屁股疼!”黄少天作龇牙咧嘴状。
  其他三人对视一眼,一副什么都懂了的表情。
  “怎么了?”徐景熙赶紧进一步确认。
  “哼!都怪喻文州!害死我了!”黄少天没好气。
  三人又对视一眼……郑轩挑挑眉,宋晓挤了挤眼睛,徐景熙耸耸肩。
  嗯,这下真的知道了。

  “你说他们准备什么时候公开???我都憋不住要说出去了。”郑轩一副焦急样。
  “轩儿你这样特别像女儿嫁不出去的老母亲……?不过还是先别急吧……我们再观察观察。”徐景熙说。
  “毕竟蓝雨正副队同居这种事不能乱说……”宋晓觉得要是别家战队知道了又要嘲笑他们蓝雨和尚庙只能内部消化了……
  “那怎么个观察法?”郑轩兴奋。
  “就是看看,他们晚上是不是在一起啊……如果在一起的话是在干什么……”徐景熙说。
  “郑轩!看你的了!”宋晓猛地拍了下郑轩的肩膀,差点没把他拍趴下。
  “啥???为什么是我???”
  “我给你说,就这样balabala……”徐景熙对他一番教导。
  “……”郑轩摸了摸下巴,“……你们俩串通好的吧……压力山大啊……”
  “还有,千万别让小卢知道。”

 
  晚上10:30熄灯后,大家各回房间,我们的郑.007.压力山大.轩开始执行他的任务。
  他小心翼翼地搬了个凳子放在他的房间门后,然后踩了上去,颤巍巍地把脸贴到门上端的小窗那里。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郑轩在心里默念几遍,不情愿地盯着视野中的那扇房门。
  不到十分钟……目标出现!
  “一号目标正在向二号目标的房间移动……啊!一号目标就要破门而入!啊不,他敲了敲门……”郑轩给两个队友发信息发的正起劲,就听见喻文州的声音:“少天,是我。”
  郑轩赶紧放下手机,紧紧注视着窗外。
  然后,不知道黄少天有没有答应,反正喻文州进去了。
  “咔哒”一声,房门关上,郑轩连忙编辑消息:“同志们,上!!!”
  侦探三人组很快在黄少天房门口会和了。
  郑轩用眼神示意:凑过去听听?
  徐景熙:你去啊!
  郑轩:又是我???
  宋晓:快点
  徐景熙:……
  三人无声地争执了半天,突然听见房间里传来了声音……
  “少天,我帮你脱吗?”
  “不不不,我自己来……”
  “还是很疼吗?”
  “疼!疼死了!都怪你!!!”
  “抱歉,我待会轻点……”
  郑徐宋:……
  然后说话声停了,安静了一会,三人连忙把耳朵贴在房门上。
  “好了吗?那我开始了。”
  “来吧来吧……队长你一定要轻点啊……”
  “知道了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这惨叫声听得门外三人都一阵渗的慌,对视一眼,眼中充满了……的神色。
  “不行,还是好疼……啊啊啊啊……”
  “忍着点吧,一会就好了。”
  听不下去了……
  那就……
  看看……?
  离门把最近的徐景熙朝把手伸出了手……
  郑轩:景熙儿你疯了还嫌被虐的不够吗???
  宋晓:……
  郑轩:啥???你居然也想看???
  这时徐景熙已经慢吞吞、悄无声息地打开了房门,推开一条缝……
  看就看吧!郑轩心一横,把头凑了过去。
  突然……
  “咦,你们在这干啥呢?”背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三人本来就紧张,这下全部重心不稳,向前扑去……把门推开了。
  “嗷!!!”随着惨叫声,刚才叠在一起看门缝的三人直接跌倒在一起,跟叠罗汉似的。

  卢瀚文:……

  “哎哟喂……”三人挣扎着,抬起头,看见了一幅,难以描述的画面……
  黄少天半躺在床上,腰腹和大腿都裸露着,一条腿还搭在坐在床边的喻文州膝盖上……喻文州左手拿着个小瓶子,右手手指上沾着些半透明的白色不明液体……






一阵死一般的沉默……






  “还没睡呢?”喻文州笑着开口,左手拿着瓶子又往手上倒了一点。
  还叠在一起的三人睁大眼睛,看见瓶子上写着---
  云南白药

  郑徐宋:……
  “黄少你这是怎么了……”
  他们看见黄少天的腰侧和大腿外侧有着深浅不一的红色和瘀青,看上去像是擦伤。
  “不是和你们说了都怪队长吗!昨天我说要去吃夜宵,队长不知道从哪找了辆破自行车要带我去,路上太黑就摔着了……”黄少天愤愤道。
  “……好吧。”宋晓从徐景熙身上爬起来。
  “额……”徐景熙从郑轩身上滚了下来。
  “所以队长你早上出去是买药吗……”郑轩最后站起来。
  “对啊!”喻文州说着,右手蘸着药就要给黄少天涂,刚一碰到伤口黄少天就惨叫起来。 
  “疼疼疼疼疼!!!”
  喻文州安慰道:“很快就好了。”
  “哇黄少,你这摔的有够惨的……”卢瀚文从郑轩背后探了个头出来。
  “哎话说你们一个个不睡觉在这干嘛???”黄少天打量着他们。
  “没啥!!!队长黄少再见!!!”徐景熙说着就拽着郑宋两人要走。
  “哦,景熙啊,我房间灯好像没关,待会帮我关一下。”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三人。
  “那队长你晚上……”徐景熙愣了愣。
  “我陪少天,他行动不方便,得照顾他。”喻文州很自然地说。
  “……知道了。”

 
  “小卢你大晚上的不睡觉怎么出来了???小孩子要早点睡觉不知道吗???”郑轩不善地说。
  “我起来上厕所啊……那轩哥你们是在干啥???”卢瀚文委屈地反问。
  “呃呃……这个……”三人面面相觑。
  “我知道了!你们肯定是怀疑……”卢瀚文肯定而得意地宣布。
  ?!小卢知道了???
  他还是个孩子啊喂谁告诉他的???
  一瞬间每个人心中一万头神兽奔过,三个人就是三万头……


  然后卢瀚文接着说:


  “怀疑队长和黄少背着我们吃、宵、
夜!!!”
  “……”
  “小卢,你真聪明……”







  “队长队长你说那三个家伙鬼鬼祟祟的想干吗???”
  “不知道啊……来,还有一点药,给你涂上。”

  然而我们的心脏喻已经推测出了个大概。
  “是误会什么了吧……”
  他嘴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_^)








第二天
  “队长这是什么鬼训练啊??”郑轩崩溃。
  “练这个有用吗??逗我们玩儿呢?!”宋晓强烈抗议。
  “他们练就算了我一个治疗练什么!!!”徐景熙哀嚎。
  “有用啊!”喻文州慢条斯理地说,“受你们昨天启发,我觉得练习一下十分有必要……这样能更好地偷袭或躲避。”
  听起来是不是十分高大上,然而三个人练习的是……偷窥。
  就是让他们仨的角色躲在障碍物后面,判断在外面走来走去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位置,探头偷看被发现了就会被一顿狂轰……
  死的次数多了中午不给吃饭……

郑轩:压力山大……
徐景熙:no zuo no die why we try???
宋晓:年轻人,思想一定要纯洁一点……




----------
细节错误欢迎指正!!!('・ω・')

评论(6)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